Coast_CT

自己爽大于一切
入坑杂
偶尔有文/图掉落
坑品极差
年更选手
一切在tag里玩梗的都会被拉黑,不针对个人,请见谅

【Homestuck】流年不利(1.5)(孤儿院au)

年代设定bug多注意,目前无cp倾向,这一章基本就是John的回复所以应该是什么都没有的

(1) (2) (3) (4)(5) (6) (6.5) (7) (7.25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XXX5年1月7日

您好,Vriska小姐(我知道您更希望我称呼您为女侯爵丝囊心牙,但那样会显得我不够真诚),我很高兴你的朋友们喜欢我的礼物。对于Feferi小姐的遭遇我深感遗憾,我会在日后想办法进行补偿。

我注意到您对于您的朋友Gamzee的描述,它令我有些不安,或许有时间我会请Rose过去与他进行一次谈话(可能Aradia也需要一次)。我不想过于麻烦她,但她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位心理医师。她人很好,只是在谈到心理学的情况下有时候会让人有些不知所云。上次圣诞节的时候她没有时间与你们一一见面,但她告诉我她很喜欢那位叫做Kanaya的孩子,因此她一定会回去的。我希望她的智慧之言也能给你们一些启发,因此等她有时间再次来拜访你们的时候,请不要错失机会。

我看得出你对我姐妹生活的向往。好消息是,她发电报告诉我两个月后她就会从比利时回来了。届时她会出版一本新书,而且我相信她会很乐意与你分享她的经历的。

下次拜访的时候我会给你们的院长写一份申请文书,如果Equius对我们的约定仍然有疑虑,请务必再次告诉他不要担心。

我能够理解你对孤儿院生活颇有微词,也能理解你认为它是座监狱这个想法。如果我有相应的条件与财力,我会很愿意合法收养你们几位。对此我报以十分的歉疚,但请原谅我的力所不及。或许你可以将这个地方看作暂时的庇护所,并且我向你保证,你将来肯定会成为一位大人物,我对你有信心。

P.S.如果可以的话,尽量不要再因为杂志的事情嘲笑Karkat了?他已经向我抱怨好几次了,可怜的小家伙。

——邦尼先生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Coast_C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