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st_CT

自己爽大于一切
入坑杂
偶尔有文/图掉落
坑品极差
年更选手
一切在tag里玩梗的都会被拉黑,不针对个人,请见谅

【Homestuck】流年不利(6.5)(孤儿院au)

John回信,有cp倾向的话一般都是原著向

改动:为了防止年代设定错误,直接将背景改为架空

(1) (1.5) (2) (3) (4)(5) (6) (7) (7.25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riska小姐,您好! 

很抱歉我一个月以来的缺席。我在这段时期里北上拜访,妄图为失地的人们带去一些欢笑,但我显然对自己的能力有所高估。我所到之处,目之所及只有人心惶惶和动荡不安。人们担心祖辈父辈开垦的荒地化为一片焦土,对于我的言语也只是顾及我的脸面而做出强颜欢笑。一路上我都在对这件事进行思索,但无论如何都想不出解决方案。或许有些事情本质就是如此——在尾声到来之前,看不见终局的迫近。我衷心希望你们这一代人不会重蹈我们的覆辙。

请原谅我字迹的潦草。我现在正在一辆颠簸的马车上撰写这封信,写出的字未免不够工整,但我会尽量使它容易辨认。

在离开的这段日子里,我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你的“监狱”。当然,我不愿意如此称呼它,但我知道你坚持要这么叫。或许不久之后你就会明白那个地方并非监狱,也不像你想象一般有如地狱。许多人总是无法说服自己安于现状,但令我欣慰的是你是他们的一员。只有不甘平庸的人才会有所作为,你身上的这个特质,也令我坚信你注定会在将来成为一位伟大的人。

关于Equius的事情,事实上我从未忘记。好消息是,在北上的过程中我遇见了一位友善的老先生。他所持有的财产里包括土地与马场,但他年数已高,又无儿无女,需要一位年轻人帮助他打理事务。我认为这是能想到的Equius最好的归宿了,不是吗?因此我写信给乌鸦先生,让他代我去找院长谈一谈,并在这段时间里替我拜访你的监狱。希望那封信有顺利到达。

你会喜欢乌鸦先生的,他是我的多年好友。虽然初见可能给人不易接近的印象,但你会发现他比我更加平易近人。

我的姐妹碧玉小姐将很快从旅行中回归,届时一定会安排她与你们的见面。我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之情,不仅仅是因为与她久别重逢的喜悦,更是为了你们与她的接触,这将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,我向你保证。你会从她的见多识广中获取灵感,我对此深信不疑。

希望这封信能在我回归之前抵达你的住所。

祝您拥有最好的时光。

你的

邦尼先生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 )

© Coast_CT | Powered by LOFTER